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全国体育大会摩托艇比赛打响 60余名运动员参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4日00:00

  人民网5月23日电 5月23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摩托艇项目比赛在合肥市肥西县紫蓬山安徽省水上训练基地正式打响,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辛群英、安徽省体育局局长冯潮、肥西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志梅等出席了当天的开赛式。杨志梅县长在致辞中向来自各地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表示诚挚欢迎,并预祝选手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辛群英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据悉,此次共有来自安徽、上海、山东、北京等8支代表队六十多名运动员参加摩托艇比赛,他们将在为期三天的时间内分别进行男、女OA级10公里绕圈、座式障碍、立式障碍、座式竞速、立式竞速等十一个项目的比赛,场面壮观、欣赏性强,将成为“四体会”中具有很高收视率的竞技体育项目。(钱伟 丁志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