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魔术“伪造”三巨头 霍华德刘易斯卡特全部崩溃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24日00:55

  自从2007年夏天雷·阿伦、加内特相继加盟凯尔特人,他俩与保罗·皮尔斯组成的三巨头阵容红遍NBA,三巨头迅速流行起来。然而,并不是三个大腕站到一起就是三巨头了,这不,魔术的霍华德、刘易斯、卡特在正版面前,被打回了原形。

  今年季后赛前两轮均以4比0横扫对手晋级的魔术,一度大热。外界一度认为多一个主场优势的魔术又要给对手剃光头了,没想到昨天输掉之后,他们已经0比3落后。昨天,带头认怂的就是魔术三人组,其中尤以霍华德最甚。

  魔术当家球星霍华德上场39分钟,得到7分、7个篮板。而在东部决赛前两场,霍华德场均得到21.5分、10个篮板。昨天他10投3中、30%的命中率追平其本赛季季后赛命中率最低纪录,7个篮板也追平最差纪录。

  霍华德并不“孤单”,刘易斯昨天上场28分钟,8投2中,三分球4投0中,仅得4分、4个篮板。拿着NBA联盟第九高1887万美元年薪的他,再次诠释了高薪低效的含义。卡特上场35分钟,12投5中,三分球5投1中,全场得到15分、5个篮板。

  形成对比的是,凯尔特人三巨头的稳定表现,35岁的雷·阿伦得到14分、6个篮板;34岁的加内特得到10分、6个篮板;33岁的皮尔斯拿下15分、9个篮板。如果不是绿衫军大比分领先、提前锁定胜局,三巨头在场上停留的时间会更长一些。

  晨报记者 亢雪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