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赢得太少老商很不爽 韦迪终于“见证”胜利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24日01:04

  晨报讯(记者 张鑫)1比0力克澳大利亚队,中国女足昨日以小组第一名晋级亚洲杯四强。这场比赛虽然取胜,但老帅商瑞华赛后还是表达了不满,“只有毕妍、韩端、张睿等队员还算发挥正常,其他队员还是比较紧张。”

  昨日比赛时,成都当地的气温高达30多摄氏度,这对远道而来的澳大利亚队员十分不适应,中国队依靠徐媛在第9分钟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获得胜利。然而,面对一场完胜,商瑞华却在赛后批评了球队,“我们队员技术能力有限,那么好的机会,都没有把握住,整个比赛比较忙乱。澳大利亚队则打得不错。”对于中国队在三场小组赛表现的总结,商瑞华表示勉强及格,“可以给70分。”

  事实上,女足本次小组赛的表现还是值得表扬的。虽然首场战平韩国使得年轻队员们饱受批评,但是她们却在小组三场比赛中做到零失球,这也是一个不小的进步。在另一场比赛中,韩国队虽然5比0大胜越南队,但无奈只能接受被淘汰的命运。

  小组出线之后,中国队将会遭遇日本、朝鲜中的一个,前锋韩端表态说:“不管碰谁都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已经打到这个份儿上,我们是不需要动员的。”

  ■女足·场外

  韦迪终于“见证”胜利

  晨报讯(记者 张鑫)昨日女足1比0战胜澳大利亚的比赛,韦迪也在成都体育中心现场督战。这是韦掌门上任以来亲自督战的第一场国字号的胜利。

  昨日赛后,韦迪坚持不对比赛进行评论,只是对结果表示了满意。今日,韦迪和崔大林将返回北京。本周四,中国女足迎来半决赛之时,韦迪也将再赴成都,一直到看完冠亚军决赛。到现在为止,韦迪现场督战了三场国字号比赛:16日佛山国奥队1比6惨败给勒沃库森队,19日女足亚洲杯中国队0比0战平韩国队和昨日的女足亚洲杯中澳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