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许昕3-1胜勒古 丢三届揭幕战男乒第一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4日01:09
刘诗雯
刘国梁
福原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打响一场男团焦点对话,由中国队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法国男队,这也是中国男队在本届世乒赛上的首次亮相。为中国队打头阵的90后小将许昕在比赛中遭遇法国一哥勒古的阻击,第二局一度0-7落后,最终丢掉了这一局,这也是近三届团体世乒赛,中国男队在揭幕战丢掉的第一局!不过许昕最终还是以3-1有惊无险地获胜,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

  拿到直通莫斯科第一张入场券同时也是首次参加世乒赛团体比赛的90后小将许昕为中国队打头阵,迎战法国一哥勒古,后者现世界排名虽然仅在第64位,但曾在08年科威特公开赛战胜王励勤的他也具备一定的实力。比赛开始后,许昕迅速进入到状态,开局4-1领先。中局过后许昕优势更加明显,在6-3之后仅让对手拿到一分,以11-4赢得开门红。

  第二局风云突变,面对对手突然的球路变化,许昕极不适应,一上来竟连丢7分!好在许昕随后上演大反扑,顽强追到9平,不过此后随着对手连得两分,许昕还是以9-11丢掉一局,这也是近三届团体世乒赛中国男队在揭幕战丢掉的第一局!第三局一上来,勒古势头不减,曾以3-1、4-2领先,许昕积极抢攻很快追成4平,最终以11-8将大比分改为2-1。第四局两人一度再次打成4平,此后许昕凭借强大的进攻火力慢慢占据了主动,最终以11-8锁定了胜利,3-1战胜勒古,为国乒赢得开门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