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丁宁打头阵女乒零封意大利 刘诗雯遇到点小麻烦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24日01:10

  晨报莫斯科专电(特派记者 刘莹)世乒赛团体赛昨天开始首日争夺,雪藏奥运冠军郭跃和悍将李晓霞的中国女队依然实力超群,凭借丁宁、郭焱和刘诗雯的三个3比0,轻取意大利队,取得开门红。

  20岁的小将丁宁是首次参加世乒赛团体赛,或许正是看中了她过硬的心理素质,教练组将她率先派遣上场。面对前中国选手、年近40岁的谭文玲,丁宁毫不手软,全场只让对手得到11分。伤病已无大碍的郭焱是“次先锋”,同样兵不血刃横扫斯蒂芬诺娃。倒是第三单打、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遇到点小麻烦,她与维瓦雷利的第三局从8平战成12平,好在“小枣儿”关键时刻敢于下手,14比12锁定胜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