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莫斯科世乒赛正式揭幕 国球内部暗战才是重头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4日01:30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北京时间昨天,第50届团体世乒赛在莫斯科拉开战幕。依中国乒乓球队的实力,男队实现斯韦思林杯五连冠、女队连续九次捧起象征冠军的考比伦杯应无悬念。球迷更关心的反倒是国乒新势力的龙争虎斗。

  根据赛程,昨晚8时,中国女队0∶3战胜首个对手意大利队,周一零时30分,中国男队将与法国队进行小组赛首轮比赛。由于对手实力一般,中国男女队均有望轻松过关。虽然比赛没悬念,但国手们却必须重视自己的表现,因为这关乎他们在队内竞争中的位置,以及在教练组眼中的印象分。

  伦敦奥运会团体比赛仅有三个参赛席位,从目前中国男队的竞争情况看,马龙和王皓争当队伍“一哥”,最有希望入选奥运阵容。这样一来,王励勤、马琳以及新锐许昕、张继科将竞争第三张入场券。在此种情况下,马琳、许昕和张继科必须抓住机会表现,为2012年奥运会的竞争获得筹码。

  中国女队此次是“后张怡宁时代”第一次征战世乒赛,同时也是郭跃和刘诗雯争当“女队一姐”的重要战役,她们的表现不仅关乎球队能否轻松取胜,而且将关乎队伍能否顺利完成新老更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