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贝克汉姆理疗师密会姜宁 中能国脚周一手术治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5月24日01: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23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5月24日,中国国家队球员姜宁就将在北医三院进行手术治疗,随后将在国内进行两个月的康复治疗,之后将转到美国继续进行康复;值得一提的是,前国家队康复理疗师,也是贝克汉姆私人理疗师的美国人艾迪将全程辅助姜宁的康复治疗。

  尽管国家队在江阴以三球完胜勒沃库森,但国脚姜宁却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32分钟时重伤离场,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就被送往北医三院进行全面诊断,并最终确定是右膝前十字韧带断裂,必须进行手术治疗。

  在确定了自己的伤势后,姜宁将自己的情况告诉了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并表达了想前往美国进行手术治疗的意愿;高洪波对于姜宁的想法给予了明确的支持,毕竟作为球员,手术的好坏将决定未来的职业生涯。

  为了尽快的敲定自己的手术日期,姜宁第一时间联系了前国家队的康复理疗师,也是贝克汉姆私人理疗师的美国人艾迪,正巧艾迪也在北京,并在周六来到北医三院了解了姜宁的情况。

  艾迪跟姜宁进行了认真的沟通,并建议姜宁最好还是在国内动手术,毕竟选择去美国手术,还需要办理签证等程序,对于姜宁来说,时间并不富裕,所以艾迪建议姜宁还是在国内动手术,然后在国内进行两个月的康复治疗,之后将转到美国继续进行康复,预计最快时间,姜宁需要半年时间才能重返球场。

  按照计划,本周一姜宁就将在北医三院接受手术治疗,并进行为期五个月的康复治疗,所有的费用都将由中国足协买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