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半场好球险胜“袋鼠”替补 女足小组第一进四强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24日01:56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女足亚洲杯B组最后一轮比赛昨日在成都体育中心结束,中国女足打出半场好球,以1比0险胜以全替补阵容首发的“袋鼠”澳大利亚队,并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四强。

  中澳之战一开场,中国队就大举进攻,2分钟后即有一记擦着横梁飞出的惊险射门。第8分钟时,新秀张睿在大禁区前沿带球晃过澳队防守球员后远射破门。领先后的中国队依旧比较从容地控制着场上局面,并多次打出具有威胁性的射门。

  半场疯狂之后,由于战术和体能等原因,中国队下半时表现迥异,几乎被换上几名主力后的对手压得缓不过气来,好在澳队没找到破门的感觉,使中国队得以将1比0的比分维持到终场。

  同组另外一场比赛,尽管韩国队以5比0大胜越南队,但依然未能获得小组出线权。两胜一平的中国队和两胜一负的澳大利亚队以第一、二名的成绩晋级半决赛。中国队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在今日A组的日本队和朝鲜队比赛之后确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