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世乒赛:广州无冕之王首轮爆冷 英国出奇兵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4日02:08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23日,第50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在莫斯科开战。上届的广州世乒赛,英国女队凭借西伯利和帕克的出色发挥,最终夺取了第二级别的无冕之王。而在今天傍晚结束的女团A组首轮小组赛,19岁的英国姑娘哈娜风头不逊两位师姐,三人合力以五盘爆冷掀翻了奥地利队。

  奥地利女队在这轮揭幕战中,雪藏了名将刘佳,派李嫱冰领军。李嫱冰在第一盘和第四盘相继打败了帕克与哈娜。不过,其余两名选手佩兹内尔和凯兹∙萨拉的实力稍逊。英国队第二个出场的哈娜以3:1击败凯兹∙萨拉,随后西伯利以同样的比分拿下佩兹内尔,反超了比分。二平后,英国的削球手帕克直落三局完胜凯兹∙萨拉,就此打败了奥地利队。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世乒赛时被委以前两号重任的西伯利,今天反被安排在了第三单打的位置上。赛后,英国队教练阿兰-库克向记者透露了本场排兵布阵的用意:"出于战术考虑,我们认为李嫱冰比较擅长打速度球,所以尽量让西伯利避开她。但今天哈娜的表现给我们带来了惊喜,她最近一直在谢菲尔德训练中心打球,我相信她会有更大的提高。"

  除了年轻小将的惊艳,西伯利和帕克的表现也得到了主帅的认可。"是的,这场球也给她们一个证明实力的机会。这次作为锦标赛队伍出征,对我们是一个全新的经历,希望能够尽快确定下队伍的第三号人选。"

  毫无疑问,如果保持这种势头,哈娜将进一步巩固自己在英国队的三单位置。

  这一时段的其他几场比赛里,女团前两号种子中国队和新加坡队分别三盘直取意大利与西班牙。德国队与荷兰队同样保持全胜,分别击退了美国、捷克。波兰队以三比一战胜了克罗地亚,后者的一场胜利来自老将鲍罗斯,她在第二盘以3:1打败了徐洁。(文章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