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54张球台同时训练创造纪录 刘国梁担忧球馆太大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5月24日02:17

  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昨天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拉开战幕,中国队已在那里进行了两天的适应性训练,场馆如此之“大”是给他们最直观的印象。“这应该是我这么多年以来碰到的最大的乒乓球馆。”领队黄飚表示,的确,能容纳54张球台同时进行训练的乒乓球馆实属罕见。

  其实,奥林匹克体育馆并不是专门的乒乓球馆,早在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时,这里曾承办足球比赛,可容纳观众近4万人。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达了自己的担忧:“球馆太大,从灯光、球速、击球质量、风速、过来球的声音都和我们平时训练不太一样。”

  此外,在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女团首战中,中国队以3:0完胜意大利队。新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