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崔大林:头名出线结果不错 半决赛才最关键战役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5月24日02:19

  小组出线关键战役,包括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均在昨天一大早飞抵成都现场督战。在目睹女足小胜出线后,崔大林表示:“头名出线的结果不错,但这只是小组赛,后面的半决赛才最关键,我想会更加艰难。”

  小组首战,崔大林、韦迪即现场督战,由于第二场中国女足与越南的比赛缺乏悬念,两人同于洪臣、薛立即一同返回北京。在此期间,韦迪还特意派遣高洪波、殷铁生、李应发一同支援女足,昨天,三人也出现在看台上,高洪波还拿着小本子一直在记录。赛后,高洪波表示:“我主要是来学习的。”

  韦迪在前天独自一人驱车6小时往返石家庄,昨晨,韦迪观看了欧冠决赛,“看到2:0我就睡着了,国米踢得确实不错。”韦迪说。虽然熬了夜,但昨天下午,韦迪还是和崔大林、薛立出现在看台上,在女足未进球前三人均表情严肃,而在张睿攻入一球后,三人也开始轻松地互相交换对比赛的意见。赛后,面对记者的围堵,韦迪一再拒绝评论比赛,但他仍表示:“澳大利亚有所保留,我们赢得比较艰难。”崔大林则表示:“小组头名出线的结果不错,但我们也要看到存在的问题。半决赛以后的比赛才是决定世界杯参赛资格的关键,对手也越来越强,比赛会很艰难。球队需要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日、朝水平都不弱。”

  孙永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