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鲍春来大腿拉伤无奈退赛 林丹只战一局便已胜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4日02:29

  本报讯 2010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上周末揭开了战幕。在揭幕战中,客场作战的青岛队反客为主,以4比1力压广州队。而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焦点对决中,代表湖南出战的鲍春来,在迎战八一队的林丹的比赛中途因伤弃赛。但最终湖南队还是凭借整体实力以3比2战胜了八一队。

  昨天下午,由林丹领衔的八一队对阵湖南队。首盘混双湖南队先拔头筹,而后林丹与鲍春来披挂上阵,这也是本轮比赛中最引人关注的焦点之战。首局,双方争夺十分胶着,林丹以21比19险胜,但第二局开打不久,鲍春来因“大腿稍微有点拉伤”而退出了比赛,使得林丹轻松胜出。但在随后的比赛中,湖南队先后赢得了女双和男双的比赛,最终以3比2锁定了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汤尤杯前被国家队调整回省的郑波,昨天表现出色,为湖南队在混双和男双两项比赛中搏得两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