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中建

毛剑卿戴“罪”立功客场小胜 西北狼终摆脱垫底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4日02:33

  本报讯 毛剑卿终场前的绝杀帮助科萨赢得了入主陕西中建队以来的首场胜利,昨天,在客场1比0小胜青岛中能队后,“西北狼”已摆脱了积分榜上的垫底位置。

  科萨率领“西北狼”客战青岛,整场比赛久攻未果,直到第85分钟,才由上一场自摆乌龙的毛剑卿头球绝杀得手。这也是毛剑卿转会陕西队以来为本队打进的第一个进球。“真的要感谢科萨,不管怎样,该让我踢,他还是让我踢。”毛剑卿说。而在科萨看来,本队此役反客为主,防守做得很好,获得胜利完全是理所当然。此役获胜后,原先垫底的陕西队已经上升到倒数第三的位置,此消彼长,而青岛中能队则排在倒数第二,下课声在青岛主场响起。

  在昨晚的第9轮收官战中,长沙金德0比0战平深圳茅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