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同意当国奥陪练 9月7日交手地点未敲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4日02:42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中国足协推出的“国奥战中超”计划如今已经落实到具体环节。中国足协改良了最初的计划之后,确认用中超球队充当国奥队陪练的方向。已将征求表下发至各个俱乐部。

  作为中超卫冕冠军,国安队已经同意了足协的这一计划。根据比赛时间的安排,国安计划在9月7日安排与国奥队的比赛。不过,目前的具体场地还没有确定。可以明确的是,基本无法在工人体育场进行比赛。

  另外,北京国安昨日下午还接待了一个血友病团体,这些患者最大不超过18岁,最小为3岁。他们参观了国安的荣誉殿堂,还观看了国安队的训练。“希望球员多参加社会活动,这样可以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总经理高潮表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