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罗本拥抱皇马旧友斯内德 二人用好表现羞辱旧主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4日02:46

  本报讯 罗本与斯内德赛后相互拥抱,两位皇马弃将在伯纳乌用最好的表现羞辱了旧主。比起斯内德的完美结局,小飞侠则稍显遗憾。

  “皇马本赛季一事无成,我却跟随拜仁队站在欧冠决赛的伯纳乌球场。我想这已替我反击了一切。”罗本赛前接受采访时说。

  由于里贝里的缺席,罗本承担起进攻的主要责任,每一次他带球突破,都遭到几人包夹。“拜仁其他球员都睡着了,只有罗本还醒着。”国米官网这样描述。由于罗本太过活跃,即使得到了萨内蒂的帮助,防守小飞侠的齐沃依然累到腿抽筋被换下场。比赛结束后,罗本蹲在场边,落寞地看着国米将士庆祝。

  下赛季罗本将与里贝里一起,弥补本赛季的遗憾,他已经拿安联球场当成了自己的家:“拜仁是个大家庭,每个人在这里都能得到很好的照顾。这里的工作人员为我找房子,照顾我的家庭和一切。”

   (田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