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范加尔输球后甘拜下风 直言国际米兰配得上冠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4日02:47

  本报讯 教会了徒弟,饿死了师父。曾经为范加尔打杂5年的穆里尼奥如今在欧冠决赛击败了恩师,荷兰人也甘拜下风,认为国米配得上夺冠。

  “过去他已经是一个优秀的教练了,而现在,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赛前发布会上,范加尔就如此称赞曾经是自己助理兼翻译的穆里尼奥,“他不可能再成为我的助理,说不定以后我会变成他的助理呢。”事实上荷兰人的确在与狂人过招中完败,无论是临场指挥还是抢风头的能力。

  “要想击败国米,必须有最好的阵容,可惜今天我们并不具备这些(里贝里缺席)。也许我并不应该怀疑本赛季我们取得的成绩,但如此接近大满贯,当然会非常想赢。”范加尔赛后无比遗憾。即使没能带领拜仁成为历史上第6支三冠王,范加尔依然用联赛、德国杯两个冠军和欧冠亚军的奖杯,超越了希斯菲尔德、马加特、贝肯鲍尔等人,成为指教首个赛季取得成绩最好的拜仁主帅。

  欧战结束后,里贝里宣布续约到2015年,范加尔则也至少留到2011年合约期满,当然俱乐部打算跟荷兰人提前续约。(田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