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观众只认博尔特和刘翔 翔飞人出场前观众数最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4日03:01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范遥)八万人体育场并未像主办方所期待的那样坐满,但依旧热闹非凡,博尔特和刘翔的明星效应特别明显,观众数量在他们比赛时呈现两次高峰。

  比赛在晚上6点30分开始,先期进行的多为铅球铁饼等冷门项目,八万人体育场内稀稀寥寥。倒是小商贩四处扎堆,除了常见的小国旗和望远镜一类物品外,还有人兜售刘翔和博尔特的贴纸海报。骑三轮车宣传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的“阿贝哥”也特地到场,蹬着他的三轮车为翔飞人鼓劲加油。

  接近20时,上海体育场的观众渐渐稠密起来,博尔特出场时观众约有2万多人,其中两支挥舞着“闪电”状的充气物的牙买加助威团特别显眼,分别聚集在200米起点和终点。

  正如组委会预测的那样,翔飞人出场前10分钟时,现场观众数量达到最顶峰,主看台已坐得满满登登,约有3万多人在现场见证了刘翔的比赛。刘翔比赛刚刚结束,尽管还有男子1500米比赛,但现场绝大多数观众已告离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