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国乒莫斯科享受大手笔 刘国梁担心睡觉时会掉床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4日03:53

  本报莫斯科专电(记者毛烜磊)住着宇宙大酒店,在拥有超过3.5万个座位的奥林匹克体育馆比赛,国乒将士到达莫斯科的几天来,尽情享受着“大手笔”的招待。

  比赛场馆奥林匹克体育馆是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场馆,有整个足球场大小。见多识广的刘国梁和马琳都感觉惊讶,称这是自己见过乒乓球比赛最大的体育馆。

  住宿的酒店同样诞生于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有1800多间房,就是当年的奥运村。

  “宇宙大酒店在当地是很有面子的去处,大堂里人超多,都是来吃饭、娱乐的。”女乒教练李隼说,“电梯门口必须有人把门,凭房卡进入。如果随便进出,估计都没法住人,人太多了。”李隼还介绍了伙食情况,“自助餐,东西倍儿多,光蔬菜沙拉就有一长排,这个吃不惯可以吃那个”。不过,偌大的酒店,住宿设施却很“小气”,连刘国梁都自我解嘲,“像我这样的胖子,翻身就容易掉下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