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国际米兰上下泣迎冠军 球迷打标语挽留穆里尼奥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4日03:57

  本报讯45年后重夺奖杯,国米赛后在伯纳乌尽情庆功,球迷们也在米兰多莫广场进行了彻夜狂欢,并打出各种标语挽留穆里尼奥。

  莫拉蒂父亲做主席期间,曾见证国际米兰夺得欧洲冠军,莫拉蒂如今也得到了圣伯莱德杯。赛后普拉蒂尼为冠军颁奖,莫拉蒂就像球迷一样,戴着围巾第一个上台,但他并没有为穆帅离开难过,反倒调侃了“狂人”一下,“他说要让我享受到和父亲一样的快乐,结果我没哭,他倒哭了。”一向爱搞怪的马特拉齐穿了一件T恤,上面写着“这个冠军也要还么?”嘲讽尤文要求国米退还2006年意甲冠军。此前和球迷闹翻的巴洛特利也找到了和解机会,赛后他举着欧冠奖杯冲到看台边展示,得到了国米球迷一致欢呼,小巴还打算削发表示忠诚,“我要理个有欧冠奖杯的发型,得找个靠谱的理发师来做这件大事。”

  国米在伯纳乌大肆庆祝,球迷们当然也不落后,他们在米兰当地进行了狂欢,不少球迷流下了眼泪。一位老球迷表示,自己已经支持了国米40年,“我都不敢相信,我们终于拿到了欧冠。”支持穆里尼奥的横幅也有很多,“我们给你报销机票,回来吧,你是国米的国王!” (记者周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