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范加尔称国米夺冠实至名归 不为拜仁失败找借口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4日03:58

  本报讯入主拜仁第一年就带领球队夺得国内双冠,范加尔的成绩已经不错。老帅赛后承认国米夺冠实至名归,他同时强调里贝里缺阵并非决定性因素。

  拜仁前两年一直处在动荡中,今年虽然购进罗本,但后防少了卢西奥,里贝里大半个赛季都在养伤。范加尔能把拜仁带进决赛,已经颇为不错,但亚军会让任何人感到可惜,范加尔也不例外,“今天的比赛真是糟糕,我们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一些细节决定了比赛,希望这能让队员们学到东西,国米确实配得上冠军,尽管他们多数时间都在防守。”里贝里因红牌缺席决赛,贝肯鲍尔赛后表示,如果有里贝里,拜仁的结果可能不同。范加尔对此有不同意见,“这样的说法对场上队员不够尊重,没有里贝里,我们干得也足够好。”

  拜仁队员的看法不一样,范博梅尔认为本队输在运气,“并不是最好的球队就一定夺冠。”门将布特则认为,国米创造了更多机会,防守也更为出色,夺冠是个公平结果。

  (记者周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