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张睿3场比赛进2球受表扬 小将自谦不满个人表现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4日04:04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孙永军)因主力左边前卫孙凌亚洲杯赛前受伤,替补队员张睿小组赛三场全部首发,并有两球入账。昨天张睿打入关键一球,商瑞华表扬她把握住了机会。不过对于自己的表现,张睿连说“表现得不好”。

  三场比赛女足收获三名新人马自翔、马君和张睿,最为突出的是张睿。昨天面对众多媒体的包围,1989年出生的张睿有点惊慌,连连摆手说:“我也不会说什么。”但在记者的极力要求下,她还是接受了采访,“我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那个进球是对方后卫失误。还有几次机会没把握住,太急了。”商瑞华对张睿的评价是:“技术全面、控制盘带出色但表现起伏太大。”

  此役,队长毕妍与小将马自翔搭档后腰,比赛中多次把马自翔叫到身边沟通。对此,毕妍说:“马自翔组织进攻,我防守,但我俩配合少,需要时间去磨合。”

  对于全队的表现,队长毕妍认为一般:“商导说我们没勇气?确实是这样,浪费了很多机会,到最后25分钟,三条线都脱节了,我们一直被对手压着踢,还好靠意志守住了胜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