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大奖赛进入最后阶段 江苏胜八一获季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4日04:17

  本报讯 经过三天激烈的捉对厮杀,5月23日,2010安踏全国女子排球大奖赛总决赛进入到了最后阶段,昨天八一克明面业女排对战江苏华东有色女排,争夺第三名。

  首局,八一队开局就连得4分,江苏队教练请求暂停,在及时给队员们做了调整之后反超比分,以25:23拿下比赛的第一局。第二局,江苏队的姑娘们打得非常漂亮,八一队奋起赶超,却还是没能追上江苏队,江苏队率先以25:18拿下第二局比赛。总比分2:0。第三局,八一队开始绝地反击,16:15时,八一队还领先江苏队一分。此时江苏队频频失误,比分不断被拉大。25:21八一队拿下一局。第四局比赛,八一队组织凶猛进攻,25:16,八一队拿下比赛的第四局。第五局决胜局,江苏队没有再给八一队翻盘的机会,以15:7获得胜利,获得大奖赛总决赛第三名。  ( 赵晨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