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张继科做足准备赢比赛 马龙许昕锦囊助自己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5月24日04:23
刘诗雯
丁宁
郭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莫斯科)当地时间5月23日晚,中国男乒在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首轮比赛中3-0战胜了法国队,其中张继科第三个出场,结果3-0战胜了莱贝松,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今天自己表现还行吧,主要是第一次上场比赛,虽然对手实力不是很强,但还是做足了困难准备,”张继科表示前两个上场的马龙和许昕在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之后都告诉自己,在这个球馆中比赛的感觉和训练不太一样,“他们下来告诉我这个场馆的球速还是比较慢,结果自己占位往前调了一下,感觉还是好一些。”

  张继科表示由于场地方面的原因,自己对于球速的适应要慢了一些,包括在场上相持球也容易对不着点,空间感稍差了一些。(搜狐体育 郭健/文)

  战况-世乒赛-许昕马龙丢一局张继科3-0 男团3-0法国
  赛后-许昕主动请缨第一个上 马龙道出前两局被动原因
  
     张继科做足准备赢比赛 马龙许昕锦囊助自己胜利
  剖析-男乒完胜中暴露出不足 平均年龄21岁创10年最低 
    深度-创9年最佳开局却丢3届金身 男女团为何反差鲜明 
    帅言-刘国梁:许昕马龙打得有点紧 队员不输球很不易 
    专家-周到:王皓是稳定的地基 李武军:许昕发型个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