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韦迪赞国米夺欧冠打得不错 称2-0之后就睡着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4日04:02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崔大林和韦迪飞抵成都现场督战。目睹女足小胜出线后,崔大林表示:“头名出线的结果不错,但这只是小组赛,后面的半决赛才最关键,我想会更加艰难。”

  小组赛首战,崔大林和韦迪现场督战,由于第二场打越南队的比赛缺乏悬念,两人同于洪臣、薛立一同回京。在此期间,韦迪特意派高洪波、殷铁生和李应发支援女足,昨天3人出现在看台上,高洪波拿着小本子一直在记录。赛后,高洪波表示:“我主要是来学习的。”

  昨天凌晨,韦迪观看了欧冠决赛:“看到2比0我就睡着了,国米踢得确实不错。”昨天下午,崔大林、韦迪、薛立3人出现在看台上,女足未进球前3人表情严肃,张睿进球后,3人轻松交换对比赛的意见。赛后面对记者的围堵,韦迪一再拒绝评论比赛,但他仍表示:“澳大利亚队有所保留,我们赢得比较艰难。”崔大林则表示:“小组头名出线的结果不错,但我们也要看到存在的问题。以后的比赛才是决定世界杯参赛资格的关键,对手也越来越强,比赛会很艰难。球队需要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日朝水平都不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