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中日女乒双双穿裙装上阵 福原爱:我还嫌裙子长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24日04:43

  在本届莫斯科世乒赛上,中国女队并非第一个穿裙装上场的。北京时间昨天下午,日本队就率先闪亮登场,最终以3:0战胜了白俄罗斯队。本次比赛同样是日本女队首次在世乒赛上穿裙装上阵,尽管已经在北京奥运会上有所尝试,但她们这次裙子的尺度更加“大胆”,福原爱更想显得性感一些,赛后她笑着说,“我自己还卷了一圈呢,因为我觉得长了不太好看。”

  北京时间昨晚,中国女队迎战首个对手意大利队,丁宁、郭焱和刘诗雯全部身穿裙装出战,率先出场的丁宁3:0轻取原湖南队选手谭文玲,随后老将郭焱以三个11:4战胜目前意大利队世界排名最高的斯蒂芬诺娃,最后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同样3:0战胜维瓦雷利,卫冕冠军中国女队以非常强势的姿态获得了本次世乒赛的开门红。赛后刘诗雯说到第一次穿裙装比赛的感受很是坦然,“我觉得挺好的,因为穿裙子比赛更释放一些,既能提高自信心,也能增加女子比赛的美感。” (刘世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