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大国米来了狂人走了 穆里尼奥确认将赴皇马执教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4日04:49

  信息时报讯 一周前,穆里尼奥强忍泪水的一幕让每一位蓝黑簇拥动容,昨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正式宣布下赛季离开国米,这是国米45年新的时代开始,而这却是国米狂人时代的终止……

  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接受了采访,穆里尼奥说:“这是否是我在国米的最后一场?是的。我是否将去皇马?是的。”

  “我在国米的工作完成了,我做了我应该做的。我已经写进了俱乐部的历史,国际米兰再也不会是以前的那支球队了。”穆里尼奥说:“但我的目标是跟随三个俱乐部夺取冠军杯冠军。离开国米,使我感到极大的悲伤,但是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试图去尽可能的冷静,尽可能的去寻找我应该做些什么。我不想说得再多了,否则我会哭的,我会改变主意……”

  穆里尼奥试图用平静的语调,去掩饰自己汹涌澎湃的情绪:“我赢得了我所可能赢得的一切,所以我能说,我的决定——尽管还不是100%,但是我已经有了一个决定——我要去追求一些能给我更伟大动机的机会。是的,我是那些率领两个不同俱乐部夺取冠军杯的少数几个教练之一,但是,我想成为第一个率领三支俱乐部夺取冠军杯的教练!”

  穆帅还讲道:“这不是说再见,我从不说再见。重新回到斯坦福桥的时候,我感觉自己依然在家里。梅亚查也会让我永远觉得自己在家里。但我不会在一家俱乐部效力太长时间,因为我喜欢冒险,喜欢做得更多,我需要有新的动力。当我来到西班牙,对阵巴塞罗那的时候,我接受了一个巨大的挑战。我知道,如果我去皇马,那会更有挑战,而且我也有率领第三支球队夺取冠军杯的机会。”

  钟文

  我试图去尽可能的冷静,尽可能的去寻找我应该做些什么。我不想再说了,否则我会哭的,我会改变主意……

  当我来到西班牙对阵巴萨时,我接受了一个巨大的挑战。如果我去皇马,会更有挑战,我也有率领第三支球队夺欧冠的机会。——穆里尼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