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大史超越刘翔获得亚军 赛后直言自己赢在脖子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4日04:50

  信息时报讯  2010年5月23日,刘翔参加了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110米栏比赛,这也是他本赛季的首场室外赛。刘翔的起跑还不错,途中也紧跟美国人奥利弗,但后程被队友史冬鹏超越,最终刘翔以13秒40获得第三,史冬鹏以13秒39获得亚军。冠军被奥利弗以12秒99获得,这个成绩不仅创造了本赛季的世界最好成绩,同时也打破了罗伯斯保持的13秒01的赛会纪录。

  赛前,刘翔显得很轻松,因为已经有13秒50的底线,所以飞人显得压力不算很大。在赛道上热身的时候,刘翔主动拥抱了好友史冬鹏,两人互相拍肩膀给对方打气。当现场报出刘翔的名字时,全场沸腾,看台上掌声雷动,刘翔俏皮地对着镜头挤挤眼,丝毫不见紧张。

  赛后,刘翔显得落落大方,跟拿到冠军的奥利弗拥抱道贺,当看到镜头对着自己的时候,刘翔再度调皮吐了吐舌头。看起来,他对自己的表现早有心理准备。

  “刘翔赛前看似像放烟雾弹的两句话已经成为现实,他第一次被自己的好朋友史冬鹏超越……这是他现在的真实状况,刘翔的伤势影响了他的表现。”现场直播员的话道出了刘翔的现状。在赛后的采访中,史冬鹏表示,“我最后已经没力气了,冲刺的时候没力气了,我只能说,我赢在脖子比刘翔长。”

  而刘翔表示:“赛前拥抱只是跟对方说,好好跑。大史今天表现真的非常不错,当然我自己还是想跟他拼一下的,但是他真的很棒……不管怎么说,我今天跑到13秒40还是非常满意,这只是赛季刚刚开始,希望接下来的比赛当中,自己能有一个更好的表现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