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凯尔特人队主场狂胜魔术队 绿衫军已经手握赛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24日04:55

  本报讯(记者 赵蔚林) 昨日,回到主场的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第三场比赛中,依靠超强硬的防守以94∶71大胜魔术,从而以总比分3:0拿到赛点,距时隔两年重回总决赛仅一步之遥。

  前两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凯尔特人打了魔术一个措手不及,让后者吞下两连败,昨日回到主场,绿衫军将他们的防守神功演绎到极致。首节比赛,凯尔特人仅让魔术得到12分,他们以27∶12遥遥领先。第二节凯尔特人依然没有给魔术任何机会,一度将优势扩大为24分,此后魔术疯狂追分,半场结束后,凯尔特人以51∶34领先魔术17分。

  下半场凯尔特人彻底浇灭了魔术反击的希望,三节打完凯尔特人以75∶47领先魔术,第四节成为垃圾时间。最终凯尔特人以94∶71狂胜魔术。魔术霍华德仅得到7分7个篮板,卡特15分;朗多为绿衫军砍下11分12次助攻,皮尔斯15分9个篮板,阿伦14分6个篮板6次助攻,加内特10分6个篮板。

  特别提示:今日8:30CCTV5直播西部决赛:湖人VS太阳(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