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一粒进球价值8800万英镑 布莱克浦升上英超联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24日05:34
    本报讯(记者 胡敏娟)北京时间5月22日晚,英冠升超附加赛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战罢,本赛季英冠排名第6,勉强拿到冲超附加赛门票的布莱克浦继半决赛两回合淘汰诺丁汉森林后,再发神威,最终以3比2的比分战胜卡迪夫队,自1971年以来时隔39年首次打入英格兰顶级联赛。

    上半时第9分钟,乔普拉率先为卡迪夫队打破僵局;但4分钟后,亚当迅速帮助布莱克浦扳平;上半时第37分钟,莱德利帮助卡迪夫队将比分超出;但同样是在4分钟后,泰勒·弗莱彻再次帮助布莱克浦扳平;又一个4分钟后,奥尔梅罗德的进球帮助布莱克浦锁定胜局,完成了超级大逆转。值得一提的是,有82244人涌入了温布利球场观看这场英冠升超附加赛。《每日邮报》称,奥尔梅罗德的制胜进球价值8800万英镑,而《太阳报》和《运动生活》更是声称,此球价值9000万英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