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崔大林现场督战女足亚洲杯 直言对结果非常满意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24日06:21

  本场比赛之前,很多人对中国女足能否出线,心里都画着巨大的问号。比赛结束之后,现场督战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高兴地说:“我们对中国女足现在的结果非常满意!”

  在督战了第一场比赛之后,崔大林也离开了成都,可是由于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崔大林又和韦迪一道返回了成都。昨天上午,崔大林还抽了一个空,跑到双流现代五项国际锦标赛的现场进行了考察。女足的命运显然牵挂着崔大林的心,他在结束了双流的考察之后,昨天下午准时出现在成体中心的贵宾看台。尽管带着很酷的墨镜,可仍然能看出崔大林对中国女足的表现非常满意。

  当记者围住崔大林时,他表示:“今天中国女足的发挥还不错,我们对目前的结果非常满意!”有记者问道,“你觉得我们出线之后碰A组的哪个对手?”对此,崔大林笑言,“其他组的情况,我们不能左右,要知道我们跟谁打半决赛,明天比赛结束,不就知道了么?” 记者方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