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欧冠米利托梅开二度 国米完胜拜仁捧杯获三冠王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5月24日06:47
  新华社马德里5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 冯俊伟)2009-20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决赛22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伯纳乌球场进行。意大利国际米兰凭借阿根廷射手米利托的两记进球战胜德国豪门拜仁慕尼黑,捧起了欧冠金杯。

  随着终场哨响,国际米兰球员开始欢庆。他们在时隔45年后,再次捧起了欧冠奖杯。而这个冠军也让国际米兰继获得意甲联赛和意大利杯冠军后再次加冕,成为了本赛季的“三冠王”。

  第34分钟,国际米兰首开记录。米利托与斯内德做出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布特米利托将球打入。第42分钟,米利托左路送出传中,斯内德点球点附近的射门被布特奋力扑出。

  70分钟,国际米兰扩大比分。米利托接到埃托奥的传球,禁区内轻松扣过范比滕,面对上来扑挡的布特射门得分。2:0。

  90分钟,国米胜局已定,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米利托被换下接受球迷欢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