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史冬鹏谦称跑赢刘翔是侥幸 笑言赢在脖子长一点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5月24日07:50

  史冬鹏跑在刘翔前面,这在男子110米栏的赛场上可是头一回,这足以让他可以摆脱“千年老二”的头衔。不过,史冬鹏却谦虚地表示:“这只是侥幸而已。”

  从起跑反应时间来看,史冬鹏出人意料的以0.144秒排名第一。在以往的比赛中,起跑一直是史冬鹏的弱点,而他却在这次比赛中起跑最为迅速,可见史冬鹏确实状态不错。在比赛过程中,他一直追在奥利弗后面跑。史冬鹏透露冲刺时自己已经没有余力,至于最后战胜刘翔,他笑称自己赢在脖子长了一点。如此上佳的状态,史冬鹏对随后的比赛信心满满,他说:“希望再接再励,年底的亚运会跑出好成绩。”(记者 周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