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女儿动态

姚明为女儿取名遭否决 名字暂时还不会对外公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24日02:56
  本报讯 姚明的女儿预产期原本是5月27日,结果小家伙提前5天出生,给了姚明全家一个大惊喜。据悉,现在姚明和叶莉、姚明爸妈以及叶莉爸妈6人守候着这个小家伙,而叶莉已经为小女孩取好了名字。

  在休斯敦市中心一家名为Methodist Hospital Downtown的医院里,姚明和妻子叶莉迎来了第一个孩子的诞生。但据内部人士介绍,小家伙22日出生,比预产期提早了5天,家里人当时感叹道:“这个小家伙不知道怎么的就提前出生了,估计是迫不及待想看看这个世界是怎么样的!”

  据悉,叶莉的爸爸妈妈在两个星期之前就已经来到休斯敦,他们希望在5月27日到来之前先在美国调整时差,等到小孩出生的时候能够好好照顾她。但令他们意外的是这个孩子居然提前来到这个世界,小家伙现在在6个人(姚明和叶莉、姚明爸妈和叶莉爸妈)的呵护下安静地感受着家人给予她的爱。

  目前,大家都对姚明和叶莉的女儿名字感到好奇,有中国记者曾在火箭主场收官战上曾经问过姚明,他很高兴地表示名字已经想好了。不过知情人透露,姚明确实已经为女儿想了一个名字,叶莉也斟酌了之后也为女儿取了一个名字,同时他们还为女儿取了一个英文名字。目前,家里人最赞同叶莉给孩子所取的名字,而姚明取的名字已经被“无情”淘汰了,名字暂时还不会对外公布。

  (国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