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刘翔首次输给史冬鹏 美国选手奥利弗创纪录夺冠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24日02:55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 余国华)昨天进行的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第二站上海站110米栏比赛中,刘翔获得第三,不仅负于美国选手奥利弗,甚至负于了队友史冬鹏,这也是他第一次在重大国际比赛中输给史冬鹏。

  昨天赛道上逆风0.4米/秒,尽管如此,奥利弗仍然以12秒99的本赛季最好成绩夺冠,并打破了罗伯斯保持的13秒01的赛会纪录。史冬鹏和刘翔的成绩分别是13秒39和13秒40。刘翔在过第五个栏有点不稳,被史冬鹏趁机超越。

  史冬鹏和刘翔在接受采访中妙语连珠。史冬鹏说今天能赢刘翔是因为脖子比刘翔长得长一点。刘翔则说:“本来是不想输给他,但今天还是输给了他。”

  当然,除了这些笑话外,刘翔也表示,对自己的成绩比较满意,毕竟是今年的第一次室外比赛,接下来就是尽可能训练得系统一点,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也称,今年主要是恢复伤病,明年上强度。

  在男子200米决赛中,牙买加巨星博尔特以19秒76获得冠军,轻松创造赛会纪录。我省选手苏雄锋在男子跳远比赛中,获得第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