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商瑞华狠批女足“太奢侈” 11次射门仅攻入1球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24日02:53
  本报讯 (记者高崇成)上半时压着澳大利亚队疯狂进攻,下半时被动依然有好几个射门良机,但中国女足在昨日的女足亚洲杯小组末轮比赛中却仅把握住一次机会,这让主教练商瑞华赛后相当气愤。

  全场比赛,中国女足获得了11次射门机会,且有8次射中门框范围之内,却只踢入一球。对姑娘们的“奢侈浪费”,商瑞华脸色很难看地说:“如果以后我们还继续这样,打谁都困难。”

  对中前场球员,商瑞华认为只有前锋韩端,前卫毕妍和张睿表现正常,徐媛、孙凌等人浪费了太多机会,甚至连一些必进球都打飞了,“这说明关键时刻勇气比技术更重要,这就是球星和球员间的差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