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模拟世界杯友谊第一 残酷淘汰赛别忘拉对手一把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24日09:18

  这不是胜可进、败可退的小组赛,而是生死攸关的淘汰赛,谁都想赢,但谁都不要忘了——友谊第一。

  昨天两场1/8决赛都在黄木岗球场进行,阵容不整的沙井队凭借团队配合4∶0淘汰了中国人寿队,绿叶名泉队则在90分钟内和零度眼镜队战成1∶1平,最后通过点球大战,绿叶名泉队五球全中6∶5淘汰了零度眼镜队。

  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的推搡、冲撞在所难免,都秉着认真拼搏的态度想去赢下每一场球,如果在撞到对方、裁判鸣哨之后,还能够去拉对手一把,在对方肩膀上拍一拍,相信彼此都能够谅解。这不,图中的两个兄弟就挺友好的,挺配合身后那面“友谊第一”的标语。当你在比赛中怒火中烧时,当你在比赛中难以抑制不理智的情绪时,不妨回头看看那四个大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