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林小弟35米超级吊射进球 队友激动送外号卡洛斯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24日09:20

  沙井队16号林小弟35米开外一脚吊射,洞穿了中国人寿队大门,场下的队友们激动不已,立即送给他一个雅号——卡洛斯。

  这场比赛,沙井队4名主力去了天津打比赛,只有3名替补和两三个好友坐在凳子上给球队助威。人少,并不代表着声势小,当林小弟的进球打破场上沉闷之后,场下队友们的话匣子也被打开了,你一言我一语不停地开着玩笑。

  一名队员告诉记者,以前在队里,林小弟的外号是罗纳尔多,因为他的牙齿有点往外龅,看着很像肥罗。没想到的是,已经年近30的林小弟,去医院做了矫正手术,给自己戴上了钢牙套,一说话时,就能露出一排闪闪的“铁齿”。

  “牙齿不龅了,也不像肥罗了,我们正愁不知道叫他啥呢,这一脚远射,颇有卡洛斯的风采,他就是我们沙井的卡洛斯了。”沙井“罗本”陈建辉打趣着说,这是继沙井“罗本”之后,沙井队出来的又一位“国际巨星”。

  中场休息时,林小弟坐到记者旁边,一旁的队友们三言两语地讲起了欧冠,只有他静静地不出声。

  “昨天你看欧冠了吗?”记者问道。“没有啊,还没等到开始就睡着了。”林小弟笑着说。队友们哈哈大笑,“幸好你睡着了,储存好了体力,要不然这一脚远射你肯定打不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