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博尔特抢走刘翔风头 史冬鹏抢走刘翔亚军(组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24日01:21
闪电博尔特划过上海夜空

刘翔仅获第三

  本报专讯 昨晚,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开战,刘翔的风头被博尔特抢走。在先进行的男子200米决赛中,牙买加巨星博尔特以19秒76获得冠军,轻松创造赛会纪录。美国选手泰勒以20秒34获得亚军,中国选手张培萌以21秒46的个人赛季最佳成绩获得第8。在大会介绍博尔特时,他站起身,霸气十足朝着四周张开手臂接受数万人的欢呼。枪响之后,博尔特启动神速,随后他脚下没有丝毫放松,进入到最后10米处,博尔特才减缓步伐,大踏步冲过终点,19秒76,一个非常出色的成绩!

  随后,男子110米栏争夺上演,刘翔以13秒40获得第三,史冬鹏以13秒39获得第二。美国选手奥利弗以12秒99获得冠军,个人再次打开13秒大关,并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和赛会纪录。刘翔起跑不错,第一个栏占据领先,但到了第二栏争夺时,奥利弗上来了,第三栏时,史冬鹏追上了刘翔,接下去比赛成为三强竞争,史冬鹏和刘翔杀得难解难分,冲到最后一栏时,大史已经稍微领先刘翔一点点,两人都以强有力的低头冲刺姿态杀过了终点!13秒39对13秒40!大史在室外赛上第一次正式战胜了刘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