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沈祥福:打鲁能拼尽全力 功臣杜震宇拼到腿抽筋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24日01:21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亚泰将士带着1分从济南飞回长春,回到长春的沈祥福谈到和鲁能的这场2比2平局时,特意表扬了队员不服输的精神,他说:“打鲁能队员们拼尽全力,虽然本周是一周双赛,但我们在场上毫无保留,我们客场从没胜过鲁能,这对球员压力比较大,我们以往在领先的时候总是表现不够理想,这次我们在下半场落后的情况下能扳平,体现了全体队员的不懈努力,落后的情况下,队员没有放弃,这一点是比前几场表现好的地方。如果这种坚持和韧劲能保持下去的话,我们以后会表现得更好。”

  亚泰能战平鲁能,功臣自然是打进一球并助攻一次的杜震宇,他一直拼到比赛最后一分钟,双腿还有抽筋迹象,对于这场比赛,他说:“比赛踢得非常艰苦,能打平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完成了沈指导的要求。”本周三,亚泰将和长沙进行一场中超比赛,和鲁能拼尽全力的亚泰将士将再次迎来体能考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