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莫斯科世乒赛昨日开战 中国女队轻松战胜意大利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5月24日09:27

  南方日报讯(记者/梁燕)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昨日开战。率先亮相的中国女队,仅用了一个小时,就干净利落地3比0战胜意大利队。

  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的阵容有点让人意外,郭跃和李晓霞均被雪藏,反而是老将郭焱带领丁宁和刘诗雯亮相。首次出战世乒赛团体赛,又是首战出场,对于两朵90后小花来说挑战性很大。尤其是丁宁,她被安排在首位出场,对手还是经验丰富的老将谭文玲,对她也是一种考验。

  不过,中国姑娘们都打得非常轻松。丁宁以11比3、11比3和11比5为中国队获得开门红。随后,郭焱更以3个11比4横扫斯蒂芬诺娃。第3个上场的广东小将刘诗雯,以11比5、11比6和14比12战胜名不见经传的意大利选手维瓦雷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