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商瑞华赢球仍不满意 豪言中国女足不惧朝鲜日本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5月24日09:31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讯 5月23日,2010年女足亚洲杯B组最后一轮比赛全面展开。凭借小将张睿在上半时的远射破门,中国女足以1:0力克提前出线的澳大利亚队,并以3战2胜1平的战绩小组第一出线。在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队大胜越南队依然被淘汰出局。

  本次亚洲杯赛之前,中国女足的出线形势并不被看好,尤其是在首轮“幸运”战平韩国队后,澳大利亚队主帅塞尔玛尼贬低东道主中国队,“韩国队已经超过了中国队,她们才是我们小组赛最大的对手,最后出线的可能是我们和韩国队。”

  不过,在前两轮战胜越南队和韩国队提前出线的澳大利亚队,在最后一轮并没有尽遣主力出战,派出的首发阵容中只有加里奥克参加了跟韩国队的比赛。而中国女足为了小组出线则不敢有丝毫大意,首发阵容跟大胜越南队时的变化不大。

  比赛开始,中国女足迅速控制了比赛节奏。第2分钟,徐媛将皮球传到右路空当,快速插上的孙凌吊射险些破门。第9分钟,中国女足终于把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手中。毕妍中场长传左路,张睿停球后利用技术晃过防守球员,在禁区线上远射破门得分。

  在随后的比赛中,中国女足从容地控制着比赛局面,并在大部分时间里掌握着进攻节奏。但遗憾的是,由于战术和体能等方面的原因,中国女足未能将这种气势坚持到最后。虽然最终保持住了1:0的比分,但最后10多分钟完全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

  赛后,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也对全队的表现不甚满意,“今天除了毕妍、韩端、张睿和袁帆发挥出正常水平外,其他队员的发挥都只能用一般来形容,球队在场上踢得非常忙乱。这场比赛除了比分以外,女足在其他方面我都不太满意。”

  5月27日,中国女足将在半决赛中与A组第二名争夺决赛权,A组排名将于24日在最后一轮日本队和朝鲜队交手后产生,目前两队同积6分均已提前出线。“中国女足不会去考虑半决赛对谁更好一点,无论面对任何一个对手,中国女足都有实力取得比赛的胜利。”商瑞华表示中国女足不惧朝鲜队和日本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