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半场战报:科比19分纳什11分 湖人以47-54落后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4日09: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前往客场和菲尼克斯太阳队进行西部决赛第三场较量,科比-布莱恩特和保罗-加索尔两位领袖要带领湖人队再接再厉冲击系列赛的赛点,而太阳队在主场已经没有退路,背水一战的他们要竭力争取主场反弹。上半场战罢,太阳以54-47反超湖人。

  小斯逼迫拜纳姆退场 科比高效飚15分

  回到主场,太阳攻得异常坚决,取得了3-0开局。但湖人马上展开反击,科比助攻费舍尔射中三分后,飞侠又后仰跳投得手,湖人5-3反超。一直饱受批评的小斯今天打得非常主动,铆足了劲往内线冲,连续两次制造了拜纳姆犯规,其中包括一次打三分,小鲨下场,小斯继续为难着奥多姆,还是先造了他一个犯规,而后又在他头上霸王硬上弓似的骑马射箭命中,4分钟的时间,小斯轰下9分,太阳15-13领先。

  当湖人的内线身陷犯规麻烦,科比用最好的方式还击了太阳。而纳什不允许自己的球队再次溃败,连续两次助攻理查德森完成进攻,太阳27-24再占先机。但随后科比开启了个人得分模式,飞侠连进三球,个人得分已经上升到了15分。25.1秒,科比助攻加索尔完全一次激情四射的扣篮,首节比赛结束,湖人以32-29领先。首节科比9投7中拿下15分。

  纳什11分7助开启MVP模式

  次节,首节2犯打了不到3分钟的拜纳姆次节归来,一记勾手命中,还造成了杜德利的犯规,加罚不重,但布朗冲抢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湖人一个回合得了4分。太阳替补突然发力立刻回敬了一波6-0攻势,瞬间将比分直至35-36。但太阳希望弗莱找回手感,但这名大个子无论如何就是无法把球投进。今天菲尼克斯人纷纷将球交给他投,他打了11分钟,七次出手全部偏出,其中包括三分线外投了5次。

  湖人依旧打得有声有色,法玛尔外线射中三分后,湖人取得了41-35领先优势。无奈之下,太阳只能请求暂停。回来后,科比仍是无解,连续两次出手命中。但一人无法阻挡太阳攻势,小斯上篮得手后,太阳将比分扳成45平。末端,纳什再次站了出来,显示助攻洛佩兹完成扣篮,随后跳投命中为太阳涨上两分。希尔和洛佩兹凭借稳定的罚球为太阳作出贡献,上半场战罢,太阳以54-47反超湖人。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拜纳姆,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太阳:罗宾-洛佩兹,斯塔德迈尔,格兰特-希尔,杰森-理查德森,纳什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