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国青对手

阿联酋国青确认参加潍坊杯 实力强劲仅次于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4日09:44

    搜狐体育讯 5月20日,阿联酋足协发来确认函,确认参加2010年“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国家足球队是阿拉伯联合大公国官方的男子国家足球代表队,由阿拉伯联合大公国足球总会负责管辖。

  从1978年至2010年,阿联酋国家队9次向世界杯决赛圈发起冲击,只是在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上晋级决赛圈,但是3场小组赛均以失败告终,分别败给德国、前南斯拉夫和哥伦比亚,没有进入16强,其余8次均以失败告终。

  在亚洲赛场上,阿联酋国家队有着不俗战绩。从1980年至2007年,阿联酋队8次冲击亚洲杯决赛圈比赛,其中7次入围最后的决赛圈比赛。1996年,阿联酋凭著东道主之势,晋级当年亚洲杯决赛,在点球大战中输给沙特阿拉伯,这也是阿联酋队在亚洲杯上的最好成绩。

  此外,阿联酋队还获得2005年麒麟杯足球赛冠军、2007年海湾国家杯冠军、加纳国际足球锦标赛第四名等荣誉。

  在本届亚青赛中,阿联酋队同越南队、约旦队、日本队被分在了C组。从实力对比上来看,阿联酋队仅次于日本队,晋级下一轮的希望非常大。由于参加亚青赛的中国国青队、也门国青队也已经确认参赛,参加“潍坊杯”对阿联酋队来说是一个极好的练兵机会。(刘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