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1比0小胜澳大利亚 小组头名晋级四强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5月24日09:50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昨日下午,2010年女足亚洲杯小组赛B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国队凭借张睿的进球1比0战胜了澳大利亚队。这样,中国队以两胜一平战绩获得B组头名,与澳大利亚队携手晋级四强,同组另外一场比赛,虽然韩国队5比0大胜越南队,但依然被淘汰出局。

  由于已经提前出线,澳大利亚队本场比赛派出了多名替补球员出战。第8分钟,张睿禁区前用假动作晃过对方后卫,突然起右脚射门,皮球快速飞入球门远角。中国队1比0取得领先。此后,澳大利亚展开反扑,但没能创造出很好机会,最终,中国队1比0小胜强大的澳大利亚队,以小组头名晋级四强。尽管如愿晋级四强,但赛后主帅商瑞华对女足姑娘的表现并不满意。他表示,“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是打的并不好,队员太紧张,没有完全发挥出水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