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球争霸赛明战西南林大 足球宝贝选拔同时启动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5月24日09:56

  实习记者王岱 随着南非世界杯的临近,足球宝贝们蠢蠢欲动。世界杯不仅是男人们的盛会,更是女人们斗艳的好地方。由可口可乐(云南)饮料有限公司冠名,都市时报、 昆明信息港、《爱尚家》杂志主办,星月形象协办的世界杯足球宝贝选拔活动,立即成为本地颇具影响力的选秀比赛,报名持续升温。

  足球、美女明起高校连连碰

  在“可口可乐·激情世界杯第十六届都市时报足球擂台赛”的基础上,今年本报与可口可乐特别推出高校3×3足球争霸赛,随即引发高校足球热。明天开始,比赛将在每个学校进行一天分站赛,决出每个分赛区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经过角逐,最终16强球队将获得精美奖品,每队5份;获得前四名的球队将获得奖金、奖品、奖杯;另将评选出3个最佳分赛区,颁发奖牌、奖品。

  明天,3×3足球争霸赛首战西南林业大学,在激情澎湃的绿茵场怎能缺少美女的身影。届时,本报甄选的靓丽足球宝贝们将迸发活力与热情,声情并茂地当起现场拉拉队队员。足球宝贝评选还将在西南林大展开形式多样的露演,想看美女展现才艺,分享评委的精妙点评,就快快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吧。

  周三至周五,时报精彩纷呈的活动还将分别席卷云南农业大学、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云南艺术学院。想要参加3×3足球赛的高校学子们均可现场报名,也可至快乐足球联盟俱乐部(昆明市穿金路152号)或拨打咨询电话:0871-5391959、0871-5612473参与到活动中。

  足球宝贝参赛者邓欣:

  熬成熊猫眼也要看世界杯

  昨天来报名的邓欣,一边抱怨着菲戈退役、小贝受伤不能参加南非世界杯,一边却兴致高昂地说:“我一定会守完几场重要的比赛,哪怕顶着熊猫眼去上课。4年一次,死了都要看。”

  2002年韩日世界杯,迪奥普第30分钟的入球让塞内加尔在揭幕战中1:0力克卫冕冠军法国。2006年,德国在揭幕战中4:2大胜哥斯达黎加,拉姆第6分钟的精彩入球技惊四座……世界杯的每个精彩瞬间都牵动着邓欣的心,她也因此更加期待今年世界杯的精彩。

  除了西班牙球星哈维外,邓欣还喜欢英格兰选手杰拉德。学习舞蹈的她表示:“足球和跳舞一样,都是一边付出一边享受的过程,都是美的享受。”三句话不离世界杯,足见邓欣对足球的喜爱。她还鼓励想要参加比赛的美女们都来报名,畅享世界杯和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她最后调侃道:“成名趁早,报名要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