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超首战湖南胜八一 鲍春来战林丹臀部受伤退赛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5月24日10:08

  本报深圳讯 由世界冠军鲍春来、郑波、田卿和柴飚等领军的湖南川崎羽毛球队,昨日下午在2010年羽毛球超级联赛客场与由林丹领军的八一芝华士沙发的比赛中,凭借三对双打的胜利,最终以3∶2险胜对手,取得在羽超联赛中的首胜。

  由于两队拥有人气王鲍春来、林丹,80元一张的VIP球票,赛前已是一票难求。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男单比赛中林丹对鲍春来的“天王山之战”,鲍春来在18∶20落后时连续倒地回球并成功扳回一分,更是赢得现场几千球迷的掌声。可惜这次救球导致鲍春来臀部受伤,在以19∶21输掉第一局后,湖南教练组不得不让鲍春来退赛。

  由于国家队要求现役国手参加国家队训练,鲍春来、林丹等国家队员昨晚连夜乘飞机返回北京。本周四,湖南川崎队将在长沙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江苏队。鲍春来赛后告诉记者:“自己返回北京后将进行检查,如果伤势没有大碍,将会与另外两名国家队队友田卿和柴飚一起在周三下午返回长沙。”记者向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