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崔大林满意女足小组第一出线 商瑞华自信进决赛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5月24日10:16

  本报讯 昨天女足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凭借张睿的远射破门,中国女足1:0击败全替补出战的澳大利亚队,以小组第一晋级四强。

  本场比赛之前,很多人对中国女足能否出线都有疑问。赛后,现场督战的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说:“中国女足的发挥不错,我们对目前的结果非常满意!”

  中国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日本队或者朝鲜队。主教练商瑞华表示,中国女足有信心和能力晋级决赛。“日本队和朝鲜队的确很强,但她们也有弱点,最近几年中国队的确输多赢少,但这一次,我觉得有信心也有实力战胜她们。” (方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