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国米夺冠将获一亿奖金 成意甲55年来首个三冠王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5月24日10:19

  三冠王:国际米兰在昨天凌晨夺得欧洲冠军杯冠军之后,加上此前获得的意甲冠军和意大利杯冠军,他们成为55年来意甲联赛第一个“三冠王”。

  700场:这场比赛是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15年内代表国米参加的第700场比赛,其中包括501场意甲联赛,59场意大利杯,135场欧战和5场意大利超级杯。

  一亿欧元:在决赛之前的淘汰赛环节,国际米兰一共收入了1600万欧元,欧冠冠军的奖金高达900万欧元,加上从电视转播和门票分成拿到的钱,以及即将参加的欧洲超级杯和丰田杯的出场费,国米将获得一亿欧元的奖金。

  1200万欧元: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表示:在夺冠后,他给全队的奖金是1200万欧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