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 > 汇丰青少年最新动态

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第三站 男女组决出冠军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5月24日10:27

  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第三站结束

  本报北京5月23日电 (记者李长云)2010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第三站比赛,于21日至23日在京南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优秀青少年高尔夫选手参加了比赛。

  经过两轮的激烈拼争,张进、袁也淳、金诚、袁昊雨和利祖毅分获男子组各组别冠军;刘钰、吉融、石昱婷、刘思芸和杜墨含分获女子组各组别冠军。

  北京市小学生参与足球乐园活动

  本报北京5月23日电 (记者薛原)旨在推动快乐足球、促进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的“索尼足球乐园”22日在北京市崇文区体育中心足球场开幕。来自北京30多所小学的足球队员和几千名小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作为国际足联合作伙伴,索尼今年已在广州、上海和成都举办了3站足球乐园活动。

  全国桌式足球公开赛举行

  本报济南5月23日电 (记者马跃峰)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政府承办的2010年全国桌式足球公开赛日前在坊子区举行。

  来自全国12个省市的37支代表队、179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设单打、双打和团体3个项目,并分专业组和新手组两个组别,单打、双打和团体赛各录取前8名。

  都江堰举行自行车车迷健身节

  本报都江堰5月23日电 (记者王霞光)23日,成都首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第二站比赛在灾后重建的都江堰市虹口乡举行。比赛分为公开组和家庭组,近千名自行车爱好者积极参与,其中近80个家庭参加了趣味障碍接力赛。

  本次活动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成都市体育局、都江堰市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四川省老车迷自行车俱乐部承办,充分展示了“我骑车我快乐”的主题。

  第六届世界徒步大会在秦皇岛举办

  本报秦皇岛5月23日电 (王剑斌)23日9时整,第六届世界徒步大会在秦皇岛奥体中心鸣枪。来自北京、沈阳、武汉、大连、吉林等27个国内城市以及美国、英国、日本、韩国、意大利等国家的徒步爱好者,佩戴大会统一标识的胸章、手环,分别按既定的5公里、10公里、15公里、20公里线路开始了徒步运动。与此同时,北京、镇江、淮北、呼和浩特等多个城市的分会场也在同一时刻举行徒步健走活动。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