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晨报百事全民足球争霸赛 外国球迷也来参赛竞争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24日10:33

  虽然不擅长足球,但他们也踢得有板有眼。

  外国朋友也来参赛了!昨天下午,在晨报百事全民足球争霸赛中,出现几张十分醒目的外国面孔。在朋友的邀请下,他们组队参加了本次五人制足球赛。而在昨天早上的比赛中,总计有十支球队因为昨天凌晨观看欧冠决赛直播,一大早起不了床,不得不退出了比赛。

  老外也来凑热闹

  “那个外国人是来踢球的吗?”昨天下午接近4点,现场出现一名拿着背包的老外,他正在同两个中国朋友交谈。外国人的出现引起现场不少球迷朋友的注意。两分钟后,另外两名外国朋友也出现在了现场。“你们是来比赛的吗?”此时现场工作人员询问道,同他们一起的朋友告诉记者,他们名叫喆朋喆友队,就是来参赛的。队中有三名老外,都是在重庆工作留学的外国人。

  看到有老外参加,对手“无所谓”立刻傻了眼,一位队员在旁边感叹:“什么?我们同老外踢?”不过事实上,“无所谓”面对的这场“国际比赛”并不难对付,因为这帮老外平时玩得最多的却是橄榄球。来自肯尼亚的胡安告诉记者,他们是第一次踢五人制足球赛,虽然平时也在踢足球,不过实力确实一般。除了胡安之外,还有托尼、慕容涛两名外国人,他们来自哥伦比亚。尽管三人个人技术还算不错,但毕竟足球不是他们擅长的橄榄球,因此最终他们以0:3被淘汰出局。

  熬夜看球临场退赛

  昨天凌晨2:45,欧冠决赛在西班牙马德里进行。由于不少球迷熬夜看球,因此昨天上午有10支球队因为凌晨观看了比赛的直播,第二天一大早起不了床,于是只好临场弃权退赛。

  “你们的比赛要开始了,什么时候才能到?”昨天上午9点多,现场工作人员发现有好几支原本要参加比赛的球队,到了比赛时间还没到场。于是他们打电话前去询问,结果工作人员被告知,由于之前看了欧冠比赛,无法早起因此弃权。而在下午参赛的球队中,昨天凌晨的欧冠决赛,也成为了很多参赛选手的讨论话题。看来参加本次比赛的球迷,有不少都是热爱足球的真球迷。本报记者 何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